朋友醒醒

If you can dream it, you can do it.

一次打死两只

大家好,我是瘦头大王,专门潜伏各个新鲜血液旁边,我收了一个小弟叫胖头小王。又是一个凌晨,我们开始从暗处飞出,看着这群正值青春年华的小孩终于入睡(年轻人太能熬了,爷爷我都快饿死了),我带上胖头小王开始悄无声息的四处游走。该死,好香的味道!我飞过去结果撞了壁,这个小孩居然装了蚊帐!不远处胖头小王似乎找到了什么,开始兴奋的发出声音。嘿,我来了我来了!哇,可以啊,这小孩睡的真熟。我的小弟早就已经下口了,饿蚊扑食说的就是他吧。我俩在这小孩身上大吃大喝一顿,绕着他嗡嗡嗡开始同频歌唱。呀!不好!居然被发现了!赶紧遛。胖头大王居然死赖着不走,那我就先走一步了,消消食顺便四出转转哪儿还美食。

胖头小王躲了一会儿看着那小孩又睡过去了开始继续激动的唱歌,哼,看他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儿。我的远处转来转去,胖头小王继续间歇性与那小孩斗智斗勇。让俺老孙过去瞅瞅。呦呵,这小子居然明目张胆的在那小孩床头休息,饿了就去吃,吃完就休息,真是瞅准了一颗大树不放啊。算了算了,让给他了,等俺饿了再来。我继续在空中飞着,突然看见一束强光开始照射,这是什么,白天了吗,紧接着就是“啪”的一声,吓得我蚊躯一震,打雷了吗?我感觉不妙,赶紧先找了个地方躲起来,过了许久,开始试探性发出声音寻找小弟。害,完了,我又死了一个小弟。兄弟,蚊身在世,最重要的就是灵巧的身躯啊,大哥我也没辙了,你居然被打的连尸体都分解了,这小孩得多恨你啊,不过起码你死前饱餐一顿,也算牡丹花下死,做蚊也风流了。

我又绕着他们宿舍转了俩圈,看着外面天开始亮了一点点,哟,多清脆的鸟叫,这是美好的清晨啊,还是美食当前的清晨。我伸了个懒腰,那小孩在报仇雪恨后又安心的睡了过去,爷爷我来咯。嘿嘿,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魔力让我小弟不肯离开。我轻手轻脚的凭热感应飞到了这小孩脸庞,果然是新鲜的血液的味道!哎呀不好,一激动又开始嗡嗡嗡了。那小孩已经不是烦躁了,暴躁的掀动被子,一阵强风把我刮到墙上,我感觉不妙,立刻不动。果然,那小孩打开手电筒,一束强光照来,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。哈哈,他果然没看见。我安静了几分钟,看着他快睡过去,又开始了我的作战计划,从哪下手好呢,我在他露出的脸上转来转去。怎么回事,他什么时候开了手电筒!好强的掌风!我躲!光在右边!我再躲!哈哈本大王太厉害了,就是能知道他想往哪边搜寻,俺就反着来!嘿嘿,就喜欢你这种恨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

我在他遮光帘上翘起了二郎腿,突然两指袭来吓得我以平生最快力量飞走。俗话说得好,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俺停到了他枕头后面的遮光帘上,看着他半坐起找不到我的样子真是爽极了。

突然他一转身,怎么回事!我的背上似有千斤袭来,顺着光滑的帘子开始无力地往下滑,两眼一闭,死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:太好了,留了我全尸。

(气死我了,半夜被吵得起床和这两只臭蚊子斗智斗勇了快两个小时,真诚的问一下怎么让蚊子死的痛苦?)


评论

热度(3)